close

星期四真是個大怪天~~我以為是陰天結果居然下雨

跟小婕 & 建建 & 婕堂姐 跑去世貿二館

台北好大     還是桃園好怎麼走都不會迷路

光信義區的新光山越就好多棟跟本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二館真的是宅男的天下  一堆人手上都抱著跟人一樣高的抱枕

聽說一個還蠻貴的~~綜合說宅男都很有錢

還有人拖行李箱去買   有這麼誇張嘛?

聽說開幕的第一天還有人為了搶漫畫而受傷

太理譜了吧!雖然是第二天去人也好多

反正我只是去買小說就閃人的那種哈哈

喔~這次沒有買到限量商品算了反正有買到就好

跟小婕一人買3本  我看加起來的價錢有1000了吧!

對了我還碰到猴子 買什麼拼圖  你會拼嘛??

以上是38建說的 不關我的事   (興災樂禍中)

中午居然是去新光吃 好貴  我好懷念桃園的食物

一下去沒位子 看看桌上就知道是動漫展的人  

就有這種白目 明明吃完了不走 還待在那裏看漫畫小說

真的很白目耶! 沒看到一堆人沒位吃飯喔

要看回家看啦!  白目透頂了  
我餓到快吐血了  

早餐沒吃就去逛世貿等到下午1點多才吃

光等位子就等了半小時   

吃飽後又跑去世貿一館逛逛   對了我的小雨傘又再101前開花

人沒有動漫館多  展的書我也不喜歡  到是買了英文文法

買回來連我都好懷疑我會看嘛?  (三分鐘熱度)

下午婕堂姐要去上課 就衝回來桃園了

之後去唱歌 連唱4小時 我喉嚨都啞了

3個人也可以很HIGH  蛋蛋居然要去上班  

為什麼啦~~對了小千 小欣我沒回學校對不起啦!

人家有事嘛~~下次我一定會回去的啦!

白目建跟老師亂說話  我下次要告密  聽到沒死38

喔晚上又跑去舅媽家  宵夜買M 真好  我吃不下了

不過我還是將就點吃嘛  哈哈哈  不吃白不吃

好啦又結束了一個禮拜的生活   等等跟老爸去看桃園花燈

其實我很不想去看  可是老爸興致高昂  我是乖女兒就勉強的去一下

快開學了我不想上課 一開學就是星期四很無言耶!

害我向退課了~~我不想上課啦!!都是電  電死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