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的愛太膚淺 我看不著摸不到 怎麼能夠將一顆愛戀的心放在你的身上*

* 時光流逝  轉眼間我們都長大了 你還記得當年有那燦爛笑容的女孩*

ㄎ 以上是很無聊的小小句子  不知道刺刺郎吃得到否? (飄飄自言自語中....)

 

好少在痞客打生活誌  因為都打在無名

今天心血來潮的更新

最近正在討厭的期中考期  還有2科主科要考

一翻開筆記我就昏昏欲睡 不~~~我討厭數字

工數搞定 沒意外希望有滿分  不枉費我花了整個星期天再算數學

老師行行好吧! 看看我的小考成績多淒涼

人家還想要繼續的all pass 看看4年會不會有奇蹟出現

沒有被當掉過 還剩3年可以實現

話說等期中考完我又要開始忙了  電腦檢定要考  專題也要做

英檢也要準備 看來到寒假我才有空閒的一天

不......飄回筆記裡繼續奮動了    以上飄飄我無聊的小誌篇

很感謝友達們去看看刺刺郎 預告11/11換代啦 這是要養個小麻糬好了

我想刺刺郎要改名為 生日版刺刺郎 紀念我偉大的出生日

台版也在11/11換代 也是小麻糬   名字我想想

好吧! 等換代的那天就知道了!不知道要取什麼好!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