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等待,星期二也在等待,星期三繼續等待,星期四還在等待,星期五不間段的等待,

星期六漫長的等待,星期日持續等待....日復一日

為了一句:"妳今天還好嗎?"

為了一句:"我想妳。"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多少的等待?多少的期盼?因為你的一句話破碎了。

如夢般的童話如童脆弱的大泡泡一般,外表光彩奪目,內在柔弱不勘.....外在的刺激輕輕一的戳就破碎了。

留下的會是什麼........?

我在童話中,遇見了白馬王子;我在童話中,遇見了白雪公主;我在童話中,迷失了自我。

我在童話中,遇見了黑心巫婆;我在童話中,遇見了惡毒蘋果;我在童話中,迷失了自我。

夢醒時分,我仍然記得這場美夢。多少的惆悵,多少的遺憾?

你認為你的所作所我都在保護我,我承認,我也知道...

可是你的保護裡埋藏了毒藥,你越保護我也讓我中毒越深。

年紀小就認為我不懂?的確我真的不懂,我只能用我目前歲數的定義來定義你。

漫長的等待換來的只是一場空,或許當初我不該遇見你.......我親愛的白馬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