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經過2個禮拜的時間發現上學好累

每天回到家吃完飯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覺

睡醒開電腦回了留言看看MERO洗個澡

又跑去睡覺怎麼我是豬一天到晚都想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超奇妙也沒怎麼動

就坐在哪裡聽課也會覺得很累感覺好像跑了1600一樣的累

只能說我的身體真是虛~~更新完畢

對了還有回家做公車真的很OOXX為什麼會這樣

人好多又擠一群高中生聲音又大聲聊天內容都聽到了

不外乎我男友怎麼樣了 哪個我暗戀的女生 不然就是我看到正妹之類的

現在的小孩對男女間很好奇押 青春期+發情情嗎?(毆不要打我o w o)

只是想台灣的教育體制很腐敗 我也是這樣出來的學生

跟外面沒什麼競爭力 以後真是茫茫一片的未知世界

主:對吧!刺刺郎   刺刺郎:主人不要難過我的竹子借妳發洩 (囧跟寵物對話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