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隻 棄養水滴寶貝

這一個帳號我養的最隨便 哈因為他是最後一隻開的


一代目:香草法蘭奇

這是當天吃多拿滋想到的 那天我還排了整整1個小時的隊

在學校附近的店面 結果過不了多久家鄉也開了一家

而且根本不用排隊就有買了 囧  害我那天排了好久 搞什麼啦!

感覺有蛋塔效應出現  過不就該不會收攤吧! 不要啦我很喜歡甜甜圈呢!

這隻跟刺刺郎一代一樣棉花棒頭 討厭~~~真是的 不乖的孩子於是馬上換代

二代目:甜心玫瑰派

又是點心名 哈這是吃台中薔薇派想到的  當天又是美好的下午茶

喔~~超愛吃APPLE 派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想溶化在派裡面 (喂~離題了)

所以這代就是這樣來的 我倒是不太喜歡玫瑰的香味太濃郁嗎?

本大爺喜歡香香甜甜淡雅的味道 這一代讓我心碎 竹子我最討厭了

想當初希望長花 沒想到他打擊到我了 ~~

三代目:月夜飛櫻

這名字也友達很難記的呀! 這是書名呀 當然就是另一隻帳號裡提過的書

這是他的系列書名 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 這隻螺也很可愛

可惜又是草莓蒂  就是養不出幸運草唉~~難道是好運給麻糬熊用光了!XD

四代目:亂世佳人

希望落空不是美女是個戴帽子的紳士麻糬!反正不要是假髮系列的都OK

打到這裡結束了 因為這一隻沒有用心養!我慚愧 好啦其實是新家具出現了

我要去購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24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